一个呆子

庄眠不觉晓

【srrx】刑侦au 混沌善

哎呀呀就是一个貌似是刑侦(?)的脑洞

这章超级简短!!因为我是个文废

初次写多多指教!!!

接下来大概是不太像正文的正文~

“小心,恶魔就在你身边!”


mxh警察局 法医办公室  

      假日前后这几天大家都忙着各自的案件材料总结,一时半会也没有什么大事,日子倒也算平静。

      “凡妈!廖局紧急开会,我来告你一声。”

“诶,好。”贾凡刚刚坐在桌前打开冰箱里存着的甜品就被叫去开会,只好暂且作罢,出去时还不忘回头望几眼小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 来喊贾凡的是隔壁法证组的蔡尧,一米九几的大高个,贾凡这个192的在他身边都显得矮。贾凡还记得他来的第一天说自己只有180,明摆着糊弄人嘛。

      “......本次会议内容到此,各位抓紧时间,务必尽快完成任务。散会!”心不在焉地熬过了例会,贾凡还没来得及走出会议室就被刑侦支队的张超拉走了,“凡哥,有案子了。”看样子今天这蛋糕是吃不了了,贾凡叹了口气,只来得及拿上箱子便跟着张超一众人去了。

 mxh医院  住院部  1∶48

       案发现场是梅溪湖医院的住院大楼,尸体是在住院大厅前面的空地发现的。尸体姿势怪异地躺在地板上,身下的血液如大丽花般缓缓地向四周蔓延,流动,暗示着一个生命的消亡。

      “黄子,凡哥来了。”一下车张超就对不远处的一个肤色有点黑的警员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“好嘞,超儿!我告诉你我今天有多背,本来只是想趁着空闲来看看羊儿,咋又让我摊上这事儿啊。哦对了报警电话还是我打的呢,这可算得上是人生第一次嘞,你没想到居然是警察报警找警察是吧.......”黄子弘凡仿佛打开了话匣子一样叽里呱啦说个不停,张超不禁想起这小子来警局的第一天,那么地温文尔雅,甚至还叫了声哥,真美好。可现在.......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哦,真怀念当初略显拘谨的大家啊!

       “死者触地处有轻微尸斑,身体初步僵直现象,初步推测死因为坠亡死亡时间缩小到四个小时,剩下的还需要回局里才可以。”贾凡脱下手套收好箱子。“对了,听说有目击者是吗?”

      “ 死者名叫袁慧,是梅大医学系的大二学生,一个多月前因精神衰弱到mxh医院就诊住院。”

     “一个多月前不是正好是.......唔”正在做笔记的蔡程昱嘴快还是没有张超手快。

      “张超你捂我嘴干什么啊?”蔡程昱拨开张超的手,深深地喘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说话把嘴闭上!”张超示意了一下表示龙哥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蔡程昱立马识相地闭了嘴。一个多月前的那件案子是很多人都不愿意提及的。

       几个多月前,一个犯罪团伙来到了梅市,伴随而来的是一系列团伙作案。而梅市最著名的连环杀人案也是在这个时段发生的。当时还成立了专案组特地追查,可是案情一时陷入僵局,没有进展。

      与此同时凶手却变本加厉活跃起来,甚至公然向警察们挑衅。当时专案组的队长是郑云龙,还有阿云嘎,王晰,周深等人。

       而一个多月前,正是是改变整个案情的关键点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